政协剑川县委员会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座谈会在剑川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
158779537592018/04/27

    4月27日,政协剑川县委员会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座谈会在剑川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工信局局长杨剑华、张福旺、杨顺泉,县政协王梅芬、张开泰、赵立新等人,工业园区陈衡松,招商局李双凤,财政局董福泉,服务中心马津原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信局局长杨剑华将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政协剑川县委员会的各个相关负责人对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作了工作交流。

 

 

 

    会议指出,剑川县电商发展正在从初级阶段逐步向提升阶段过渡,存在着“地理标识”认证缓慢,行业标准滞后;物流配送企业配送时效无法满足客户需求;村级服务站点人员年龄偏高;大家对电子商务认知不足;电子商务工作统筹不足等问题。我们要切实统一思想,紧紧围绕电子商务发展作为剑川县社会经济发展这个中心,认真落实政府的安排部署, 加快完善电子商务工作机制,积极争创电子商务示范园区,全面推进县、乡、村服务站点建设运营,大力开展运营商、代理商招商,着力打造地方特色产品品牌建设,加强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和普及教育,完善各项配套功能,积极探索“互联网+”发展新模式。

 

    会后,政协剑川县委员会相关人员到剑川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的金华镇三河村服务站、甸南镇金和村服务站、甸南镇镇级服务站、剑川县电子商务公共物流中心进行现场走访调查。

 

 

 

 

阅读